我以爲那次爛吐以後不會再碰酒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今天看到酒瓶子放在我面前還是忍不住了。。。還好沒喝多少,然後自我消遣一下。。女孩子要會喝點酒才不會被欺負。。。



最近事情好多好多好多好多。。想去實現的,不想面對的。。。都不跟我商量一下就一起冒出來了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撐不住的時候還好有人挺我。。。那麽多,好開心。。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阿金,你的獨門秘方真的很有效。。。改天幫你推銷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omao0903 的頭像
    maomao0903

    像個人了...要生活

    maom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