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著好幾天的暴雨,似乎結束了。
出門,變熱的天氣,太陽公公出來了。

街上有夏天的氣息,有考試的焦躁,還有眾多狗狗們壓抑了幾天的盡情的釋放。
混雜在一起,反正不是什么讓人愉快的味道。

夏天啊,夏天。
你終究還是來了。
任我再怎么放肆地開著空調,你給的咒語等不到午夜12點還是消失了。

考試啊,考試。
我終究逃不過。
2天了,我被中國現代作家們折磨的痛不欲生生不如死死去活來。

我很忙,可我就是當不成牛仔。
鐵青的臉,眉眼間就是有怨氣,我居然還要用它來看世界。
凸槌凸槌凸槌一直凸槌。
百般無聊,也百般混亂。


不知不覺,有人已經從我的世界徹底人間蒸發。
這樣,很好很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omao0903 的頭像
    maomao0903

    像個人了...要生活

    maom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